3/11演講 「全基因檢測的應用」

3/11演講 「全基因檢測的應用」

3/11演講 「全基因檢測的應用」

知道自己的基因中藏有哪些重要不容忽略的訊息嗎 ?

這周五在台北榮總有個演講「全基因檢測的應用」,將透過我分析數百人基因體數據的實例經驗,讓大家看到全部兩萬多對基因打開後會看到麼,及這本生命手冊對維持健康的重大用途。

時間是周五(3/11)中午12:30-13:30,在致德樓第二會議室,參加身分不設限,可以現場報名參加。

下周二有個教職升等的演講,題目是「利用Omics BioData Science技術解析複雜疾病,及建立以基因體為核心的系統醫學架構」,將介紹我利用基因體解析技術建立系統醫學架構,以達到讓健康最大化的目的。雖然是教職升等用,但卻是難得對全校的公開演講的機會,正好可以藉機推廣我發展基因體醫學的理念,吸引同好一起參與,歡迎陽明交通大學的同仁來切磋琢磨,及探未來合作發展可能性。

時間是3/15(二) 3:00-3:30在陽明交通大學醫學館三樓312室

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