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因諮詢門診

基因諮詢門診

基因諮詢門診

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: 台北榮總「基因諮詢門診」十二月初將開張 ! 

「我為何會得這疾病 ? 我最適合哪種治療 ?」

「我為何會長癌症 ?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? 可以避免嗎 ?」

「我為何會得到這種癌症 ? 哪種治療或藥物最適合我 ?」

「我未來有可能會罹患某種疾病嗎 ? 可以預防嗎 ?」

「我是否有需要注意的潛在體質,有沒有辦法先知道,預防並避免踩雷 ?」

「我現在很健康,但有沒有什麼事是我還不知道,自己特別要注意的 ?」

「我準備生小孩,擔心下一代會不會有異常 ?」

「我的家人生病了,我未來會不會有一樣的情況 ?」

「我有份基因檢測報告,看不懂怎麼辦 ?」

「我拿到台灣精準醫療計畫(TPMI)的報告,但是無法了解內容 ?」

「我有一些與基因有關的疑問,要找誰問 ?」

「我該做哪種基因檢測 ?」

分析及解決這些問題,正是基因諮詢門診的專長,這是因為基因是決定疾病、身體特性及健康的核心關鍵。

北榮最近成立的「精準醫療暨基因體中心」,這是集結北榮各大科部、精準醫療專家所組成的全院組織,而由我負責的「基因諮詢門診」是這中心對民眾服務的窗口。

任何與基因有關的問題,都歡迎來這門診就診。因為龐大醫療團隊的後援,我們可以提供完整連貫無障礙的服務,包括選擇最適合的基因檢測,精確分析解說基因資訊,並安排或轉診後續醫療處置等。

諮詢專線:(02)2875-7826轉324或325

初診掛號 : https://www6.vghtpe.gov.tw/reg/opdTimetable.do?page=1&type=first&sec=0GN-1GN-2GN

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