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來分析基因的伺服器

我用來分析基因的伺服器

一看到這套我親自設計、用來分析運算基因用的伺服器系統時,大部分人反應都是 : 「哇 ! 好大一臺 !」
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

 

分析基因,真的這麼複雜嗎 ?

大家可能不知道,基因除了表面的意義之外,還有許多深層隱藏的訊息,這可以用多基因分析的方式找出來,裡面都是與一個人健康或疾病有關的無價之寶。

如果想要將這些訊息充分的挖掘出來,看透一生的健康,就需要大量的運算資源。

所以我自己設計及組裝了這整套伺服器系統,包含三臺主機,全部有200個實體核心,3316G的記憶體,這幾臺電腦可以分工,同時用高速網路整合起來,有需要,還可以繼續擴充。

分析系統的電腦程式是最複雜的一部分,也是我自己親自寫的。

自己一手開發分析系統的好處,就是我可以掌握一切的細節,雖然一開始相當花及間精力,但最後看到這系統迅速精準的輸出我想要的報告,就覺得這一切都非常值得。

要做,就要做到最好。

我們分析眾多案例的故事,都在 基因醫師張家銘 https://www.dna.tw

標籤